首页

Notice Notice

关于申请2021年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(东北林业大学)开放课题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10-18  点击:

关于申请2021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(东北林业大学)开放课题的通知

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(东北林业大学)于2019年10月获得教育部批准立项开始建设,中心以国家中长期教育、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导,面向世界科技前沿、面向经济主战场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,立足东北林业大学以林科为优势、林业工程为特色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优势,强化木质新型材料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,提升木质新型材料开发、制造工程化和系统集成能力,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,夯实行业技术基础,推动行业技术进步,为国家战略需求提供科学技术支撑。

一、拟资助方向(具体见指南):

木材功能化改良与应用

绿色木质复合材料制造与应用

智能仿生功能材料制造与应用

智能加工装备开发

二、申请对象(具体见指南):

申请人须为就职于国内外相关优秀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科技工作者,经所在单位同意均可提出课题申请,课题研究内容须在资助方向范围内。

三、资助额度:

基金资助强度一般为3-5万元/项,具体资助额度根据专家评审建议决定。

四、申请方式

欢迎国内外同仁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申请基金课题。查阅附件中的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,填写申请书。请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yzh_nefu2021@126.com邮箱。

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将按照“公平竞争、择优支持”的原则对各申请书进行评审,优先资助学术思想新颖、立论根据充分、研究目标明确、研究内容具体、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、在资助期限内可取得突出成果的研究项目。

五、申请截至日期:

2021年10月25日

六、联系人:

于泽浩,手机:13100883716,邮箱:yzh_nefu2021@126.com

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(东北林业大学)

2021年10月18日

上一条:学术会议|第八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参会报名开始啦

版权所有:东北林业大学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

地址: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邮编 :150040 

电话/传真 : 0451-82191758          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中心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