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简介

Laboratory introduction

中心简介

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,以世界一流建设学科——“林业工程”国家重点一级学科为依托,2019年10月,教育部正式批准以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基础筹建。东北林业大学在木质新型材料领域深耕多年,现已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市场前景的重大科技成果,并具有雄厚的工程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实力。

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:以国家中长期教育、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导,立足东北林业大学以林科为优势、林业工程为特色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优势,强化木质新型材料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,提升木质新型材料开发、制造工程化和系统集成能力,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,夯实行业技术基础,推动行业技术进步,为国家战略需求提供科学技术支撑。




版权所有:东北林业大学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

地址: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邮编 :150040 

电话/传真 : 0451-82191758          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中心

微信公众号